Spire.DocViewer for WPF

一款强大的Word文件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63
产品功能: Word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DocViewer for WPF是一款独立的Word查看器WPF组件。它内嵌的类库是设计来帮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构建他们自己的WPF应用,以展示、转换和以及C#/VB.NET中所有版本的Word文件交互。有了Spire.DocViewer for WPF,开发人员可以用更少的时间构建强大的应用,相比于Microsoft Word,占用容量小,功能却不少。它使得开发人员能够操作C#/VB.NET中的Word文档。

具体描述:

查看和打印文档
Spire.DocViewer for WPF支持打开来自Word 97,Word 2003的.doc文档文件以及来自Word 2007-2010的.docx文档文件。它还支持加密Word文件。Spire.DocViewer for WPF允许开发人员以阅读模式或打印模式(缩放100%、200%、400%)查看word文档,还允许开发人员设置页面并以奇数或偶数或指定页数范围打印。

转换文档
Spire.DocViewer for WPF让开发人员能够转换word文档为PDF、HTML和RTF。有了它,开发人员还可以改变.doc文件为docx文件等。

文本与图像
Spire.DocViewer for WPF嵌入了丰富的功能,允许开发人员设置文本内容、文本字体、文本大小、文本位置和文本样式等等,还可以设置图像位置、高宽等。

表格和段落
Spire.DocViewer for WPF允许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中管理word表格控制。开发人员可以设置表格边框和阴影,行高和列宽,还可以合并或分离单元格。Spire.DocViewer for WPF还支持各种各样的对齐样式。

功能详解:

Feature Support   Feature Support
Load File   Convert File  
Word 97~2003(*.doc) Word to PDF
Word 2010(*.docx) Word to RTF
Encrypted Document Doc to Docx(Docx to Doc)
Page   Print  
Zoom in Page setup
Zoom out Preview mode
Page up Print by odd or even page
Page down Reading mode
Current page Text  
Total page Text Content
Find text Text Font
Image position Text Colore
Table   Text Size
Row Height Text Style
Column Width Text Position
Border and Shading Space (Row and Paragraph)
BookMark Indents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